close

目前有好多人来问我

" 喂, 啊卟, 你是xx还是丽莎还是啊卟啊? "

其实

xx, 丽莎和啊卟都是我的网名啦

丽莎是因为我的英文名的关系

至于xx嘛

你们问猪猪去

他帮我改出来的

不关我的事

so, 你们应该清楚了吧?

不会再糊里糊涂的问 :  "你是谁" 了吧?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我是靓靓分界线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bingo!

今天在通QQ时认识了好多国外的人

甚至是跟我同校的也有

好巧哦

我们答应了对方

开学后在球场见

好期待开学的到来哦

呵呵

希望时间能过得快点吧`

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`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97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